2007/05/17

Platycerium bifurcatum

Platycerium bifurcatum
產在澳洲、巴布亞紐幾內亞與新加勒多尼亞(Australia, Papua New Guinea & New Caledonia)
這是一隻最便宜也是最耐操的鹿
植株並不會太大
他並不怕熱也不怕冷
我在廬山還有看到一棵種在室外
算是好照顧的鹿
這棵鹿我並不喜歡
對我而言他沒有特色
這隻鹿是老何送的
也是我的第一隻鹿
當初只有10公分左右
長大後分株
一半送人
另一半下來自己玩
種植難度: ★☆☆☆☆
觀賞指數: ★★★☆☆
成株體型: ★★☆☆☆

我的 Platycerium bifurcatum 相簿

03 Platycerium bifurcatum-1

沒有留言: